日期
01/20
2021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大疆穿越机FPV COMBO谍照曝光:套装搭载VR眼镜
收藏
2021-01-20 11:27:40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据推特网友OsitaLV近日爆料,他正在测试大疆的新款无人机FPV COMBO。这款四旋翼无人机从分类上属于穿越机FPV,小巧灵活,采用三叶片螺旋桨,与此前的无人机非常不同。FPV穿越机用于多人飞行穿越障碍物进行竞速,以及个人娱乐用途,而不是主打拍照。无人机套装除了本体外包含一个遥控器、一个VR眼镜,无人机的摄像头云台位于正中间,而不是底部,仅能调节俯仰角度。

IT之家了解到,这名博主展示的无人机套装,包含了大疆此前已经发布的DJI FPV数字图传系统里的FPV飞行眼镜。根据资料,这套系统能够实现28 毫秒 / 4公里的远距离低延时数字图传,720P/120fps的高帧率显示,图传天空端摄像头支持1080p/60fps的视频录制,遥控器与飞机飞控延时可以低至7毫秒。此外,该图传系统有着数据双向沟通机制,让信号连接更稳定,便于多人同时使用。

大疆此款FPV飞行眼镜能够插卡实现720p/60fps的录像功能,天空端支持图传广播,支持将视频输出至多个飞行眼镜。采用数字信号进行图像传播,相比模拟方式能够大幅提高画质,并且可以实现聚焦模式,优先保证画面中央的画质。

此外这名网友还透露,大疆FPV COMBO穿越机可能支持5.8GHz & 915MHz的无线信号。他还表示,如果此款无人机正式发售,其参数配置可能为 4K 60fps机内录像、6S电池、三种飞行模式、最大速度150KM/h、相机云台支持远程调节角度、GPS控制自动返航功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