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11/30
2021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模块化交换机,现代企业的开放网络解决方案
收藏
2021-11-30 16:34:01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随着经济的发展,企业面临的变化更加复杂。企业只有推动变化,驾驭变化,才能避免危机,抓住商机。而在当今中国网络与企业业务发展更加的紧密。对网络而言,灵活的架构和灵活的产品是关键。 

在千兆交换机的家族中,固定端口交换机由于所有端口都是固化在设备上的,因此常常难以应对网络调整。针对经常变更、弹性较强的网络环境,吉诺科技推出了全新的GIE6128-4C-G模块化交换机,因为模块化交换机配备了额外的开放性插槽,用户可以自行选择不同速率、不同功能和不同接口类型的模块以适应不同的网络环境。

应用一:工厂自动化网络

工业中网络连接由来已久,可以追溯到1950年工厂内部的单机数控,之后又有了工控系统。随着ERP、MES等系统的集成,逐渐融合了更多的新兴技术,工业也开始从最初的单点信息技术应用向全面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变革。

微信图片_20211130163507.jpg

GIE6128-4C-G模块化管理型交换机,具备创新的远程管理功能,可靠的冗余环网技术,IP40的高防护等级,可以在各种环境严酷的工业现场,为需要集中式管理及远距离和多场地间数据传输的各种大规模网络,提供高可靠的工业网络连接解决方案。

应用二:数字化远程视频监控系统

数字化监控系统目前已发展成为主流的监控手段,并实现信息化、智能化和网络化。

全数字化监控系统特点为图像清晰、传输数据流大,对数据存储和网络带宽的要求较高。

微信图片_20211130163703.jpg

GIE6128-4C-G模块化管理型交换机,最多支持28个千兆光口或电口,方便用户灵活组网,满足各种场景组网需求。同时率先支持业界标准的ERPS环网解决方案,支持单环、相切环、相交环、双归属环等多种组网方式,<20ms的收敛速度,为网络性能提供可靠保障,实现电信级可靠性组网。

产品特点

· 4个千兆SFP光电复用口,最多24个百千兆电口或光口。

· 模块化结构设计,3个8口百千兆光电可选模块插槽,方便灵活组网。

· 每个模块可独立更换,不影响主机配置,大大降低维护成本。

· ERPS高可靠冗余环网技术,链路故障恢复时间<20ms。

· 高强度铝合金密闭外壳结构抗冲击振动,坚固耐用。

· 工业无风扇防尘设计稳定可靠,适合长时间工作。

· 支持AutoSniffer设备管理软件,智能化工业网络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