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1/19
2022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吉诺科技案例分享:如何实现木工机械行业精工细作
收藏
2022-01-19 13:39:07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木工”这个通用名称,始于春秋时期,而到了先秦时期则有了木工这一职业。随着时代的变迁,从原始的手工作业到如今先进的数控技术,智能化已成为木工机械发展的必然趋势。

木材加工领域,看似粗犷,但实际上对光电传感器的性能要求更为严格。尤其在木工机械板材打孔设备上,需要用高精度的传感器对木板型材进行扫描以及高精度定位,并记录孔位。

应用难点

· 板材颜色分为深色、浅色、彩色;

· 板材本身带有不规则花纹;

· 孔内表面粗糙、反光度低;

· 检测速度跟效率挂钩,设备运行速度快;

· 有设备应用需要进行孔深探测,模拟量信号采集。

高性能GOQ48S光电传感器,木工机械检测的理想之选

未命名1642570766.png

· 从核心算法入手,吉诺全新打造的适用于木工机械领域的GOQ48S-D70系列光电传感器,兼具多种功能,无惧任何复杂检测挑战。

· 最大检测距离70mm,分辨率进一步提升到最高0.01mm,实现不同颜色,不同厚度木板的稳定检测。 

· 依旧采用红色激光作为检测光源,带有LED数码显示和试教功能。 

· 该产品具备优异的抗外界光源能力,可以同时提供PNP、NPN、模拟量电流、模拟量电压输出。

1.png

2.png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吉诺高性能GOQ48S光电传感器具备激光定位准、分辨率高、相应频率高、色差衰减小等特点,用于木工机械行业,有力保证了产品品质及稳定性,助力木工机械行业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