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9/28
2023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iEi威强电工业计算机AGV行业运用案例,加速工业自动化创新
收藏
2023-09-28 17:56:39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25.jpg

iEi威强电产品在AGV行业的运用

自动导引车(AGV)是基于多种定位导航技术,实现无人驾驶的搬运工具。自上世纪50年代诞生至今,AGV的相关技术不断发展,如今已成为工业自动化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AGV为解决人力资源短缺问题、降低运营成本、提高生产效率等方面带来了显著成效。

AGV在不同场景的运用

24.jpg

在全球范围内,AGV在医疗、制造、物流、零售等多个领域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工业生产环境:AGV可以自动进行货物的分拣、存储、批量运输等操作,提高生产效率和质量;医疗、护理行业:AGV能够降低医护人员工作负担,在及时提供药品与服务的同时,减少传染风险;酒店、零售领域:AGV可以通过室内引导、行李托运等方式,减少工作人员负担,增强客户体验。

26.jpg

为应对复杂多变的运行环境,AGV需要具有稳定可靠的计算和控制性能、丰富的接口与扩展能力以及在高温/低温/灰尘/潮湿等恶劣条件中持续运行的稳定性。针对面向不同场景、形态各异的AGV开发需求。iEi威强电能够与客户进行定制化合作,提供小尺寸、低功耗、I/O接口丰富且适用于宽温和潮湿环境的产品,保证AGV在各种环境下持续运作能力。

27.jpg

iEi威强电为不同场景的客户提供KINO、WAFER、HYPER等不同类型的工业主板产品:采用英特尔低功耗/高性能CPU + Linux Ubuntu操作系统、提供不同容量的内存/存储选配以及多样的I/O接口,能够充分满足多种个性化需求。其中,WAFER-EHL在得到大规模采用的同时,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作为支持 Intel® Celeron® J6412 板载处理器3.5英寸SBC。WAFER-EHL通过 HDMI、DP 和 iDPM接口支持三重独立显示,提供1个PCIe Gen3 x4 插槽与M.2 A key/M.2 B key 扩展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