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8/27
2020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机器视觉产业联盟(CMUV)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沪召开 卢兴中 朱江兵当选联盟理事
收藏
2020-08-27 13:49:29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7月3日,机器视觉产业联盟(CMUV)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上海召开,会议全票表决通过上海贝特威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兴中担任机器视觉产业联盟理事及华东区副秘书长,全票表决通过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朱江兵担任机器视觉产业联盟理事。会议还研究并审议通过了《机器视觉产业联盟2019年度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阐述及说明》等事宜。

会议认为,机器视觉产业联盟理事单位的增加不仅为联盟发展注入新元素和动力,同时也使得联盟理事单位的组成更贴进机器视觉部件商、系统集商、用户方面等多元化发展。希望联盟各成员单位团结一致,携手并肩把机器视觉产业联盟发展的更加美好!


关于上海贝特威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贝特威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卢兴中

上海贝特威凭借14年自动化系统集成经验,立足于工业自动化领域,专注于为汽车和汽车零部件、新能源、3C+5G、电子、电器、新能源行业提供定制化的自动化装配和视觉检测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涉及项目方案、机械电气工程设计、软件开发、制造装配、安装调试、客户培训、售后支持等全方位服务。公司核心业务包含机器视觉和智能制造,涵盖了自动化检测与测试技术、机器视觉系统集成,和机器人+视觉的集成和应用。经过多年的耕耘,贝特威在汽车,电子,机器人,新能源等行业积累了大量的优质客户。

关于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 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朱江兵

博众精工专注智能制造,以技术创新为核心,引领行业发展。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数字化工厂的整体解决方案,从工业自动化设备、自动化生产线、工装夹(治)具、智能立体仓储物流、信息化产品到系统总集成,涵盖消费类电子、汽车、新能源等业务领域。针对不同行业的需求,整合运动控制、影像光学、机械手运用、信息化、精密贴装和精密压合等技术,结合自有的软件开发平台为客户提供极具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