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11/22
2021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热烈祝贺广州超音速B轮融资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收藏
2021-11-22 10:29:08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2021年11月16日,广州超音速B轮融资签约仪式隆重举行,这是超音速成长历程中又一个重要时刻。

微信图片_20211122103046.jpg

超音速自成立以来,一直聚焦锂电池制造行业的痛点,专注锂电检测领域领先的AI+机器视觉技术及产品研发,近两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复合增长率达到50%以上,至2021年第三季度研发投入占销售收入超过20%。

超音速本轮融资受到了多家投资机构的关注,各家投资机构一致看好超音速所处的AI+机器视觉锂电检测领域及所拥有的核心技术优势,最终超音速分别与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宁波琢石前瞻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深圳琢石天启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广州中科雅盈信息产业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四家投资机构达成战略融资合作。

超音速董事长张俊峰先生首先代表超音速上台致辞。张总向各位来宾介绍了超音速的业务版图与发展历程,介绍了本次的战略融资伙伴,本次战略融资签约后,我们将形成强强联合,互利共赢,协同发展的全新局面。紧接着,张总分享了超音速走过的十一载,始终不变的创业初心,感谢风雨同舟的战友加入超音速,感谢志同道合的伙伴助力超音速,以及更多同心协力的投资者信任和选择超音速——正是因为有大家的鼎力支持,大力相助,超音速才可以走到今天,并取得今天这样令人瞩目的成绩和荣耀,超音速的未来,才会如此目标明确和充满光明!

微信图片_20211122103025.jpg

本次战略融资签约合作的达成,标志着超音速已经站在新的高度,向更高水平梯队大踏步迈进。十一载时光流转,超音速仍旧在奋斗的路上奔跑前行,未来,超音速必将生生不息,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