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5/23
2022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锋影光学ELEPHANT系列 80mm 大靶面线扫镜头解析与应用
收藏
2022-05-23 10:58:32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线扫镜头和面阵镜头区别有线扫镜头使用的材料,工艺都要精细的多,体现在参数上最大的不同就是靶面尺寸比较大。现随着机器视觉的⼤规模普及与⼯业流⽔线速度、精度要求的提高。在检测系统中分辨率更高,检测精度更高的线扫相机+线扫镜头组合变的更具成本优势和技术优势,也被越来越多的用户认可和接受。

图片7.png

锋影ELEPHANT系列80mm大靶面线扫镜头,寓意是如大象一般稳定可靠的质量品质,秉承锋影镜头的设计理念,为高精度检测提供优质的成像画面。

复消色差技术

复消色差技术的目的是将三个波长(红,绿,蓝)聚焦在同一点上,可以让图像更为的清晰。

图片1.png

得益于该技术的应用,锋影80mm线扫镜头用于彩色相机时有着出色的色彩还原素质。下图中普通镜头成像中可清晰看见红色/蓝色相接色,锋影80mm线扫镜头在复消色差技术下呈现准确的色彩精度。

图片2.png

实拍解析度

在研发制造中对镜头镜片进行了特殊优化,拥有高分辨率、低畸变、均匀的相对照度的光学素质。

图片3.png

严苛的生产标准

锋影80mm线扫镜头拥有着紧凑、稳固的结构设计。搭配丰富的转接环,可以轻松连接各种相机接口,适用复杂的工业环境。秉承着锋影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确保产品的稳定性和一致性,镜头出厂检测率的100%。

应用案例

图片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