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8/23
2019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关于召开中国机器视觉标准研讨会(CVSM)
收藏
2019-08-23 17:20:25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VisionChina(上海)展会的热潮还未过去,机器视觉工程师们迎来了又一波学习的浪潮。2019年8月23-27日,由中关村泛亚机器视觉技术产业联盟(CMVU)与美国AIA协会联合举办的第四届关于召开中国机器视觉标准研讨会(CVSM)在国家会议中心成功召开。此次培训课程分两部分构成:美国AIA协会培训课程和CMVU机器视觉工程师培训,主办方邀请了来自行业内一线技术应用专家前来授课,老师们基于多年扎实的理论知识和实战经验为学员带来了一场场生动的课程。

记者从机器视觉行业联盟秘书处了解到,此次培训旨在帮助从业人员能够更好、更快的学习到系统的专业知识和前沿科技,加强行业交流。三天的课程取得了良好的成效,课程安排根据学员基础参差不齐的情况制定了由基础到深入、由简入难、实战与理论集合的课程,老师与学员沟通密切,切实了解学员所需,因材施教。此外,学员考取的MVE证书由具有政府批准具有认证资格的机器视觉产业联盟颁发,为学员在行业内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此次机器视觉技术应用培训班依托中国机器视觉产业联盟和美国AIA协会,在目前无序的行业培训中这一完整的培训系统无疑给从业人员带来了职业学习的方向以及规范的考察依据。如今机器视觉行业飞速发展,机器视觉技术应用培训班作为一个权威的认证培训系统顺应时代发展,将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