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10/28
2013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中国第二届CMVU机器视觉技术应用培训班
收藏
2013-10-28 14:08:51来源: 中国视觉网

  2013年10月18日,由中国机器视觉产业联盟(CMVU)和美国自动化成像协会(AIA)共同举办的“中国第二届CMVU机器视觉技术应用培训班”在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智能大厦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班旨在为中国机器视觉行业培训各类合格人才,更好地服务于会员企业和整个机器视觉行业。



  本次培训班特意邀请AIA主席,Jeff Burnstein和CMVU秘书长于晓娟致辞。其中,Jeff 在简短的致辞中提到这样的培训,有助于学员获得视觉专业资格证书,他还提出,希望明年在上海给学员提供一次关于CVP的专业考试。凡是通过者将获得由AIA颁发的CVP证书。



  本届培训班的宣传虽然只持续了短短一周,培训时间也仅仅一天时间,但还是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学员40人参加学习,学员分别来自纺织、医疗、电子、科研、教育等领域。此次培训在总结第一届培训班的经验基础上,我们给学员提供了更为完善的服务,如更舒适的上课环境,丰盛的中餐,精致的茶歇等。根据学员调查反馈,本届培训班总体满意度高达87.5%,课程内容满意度为80%,93%的学员表示下次培训班还会参加或推荐其他人参加,通过本次的学员调查,再一次的体现了培训班自身的价值,当然,培训班还有些许的不足,但是,我们会继续不断改进,吸取大家的建议,争取将下一届培训班办得更加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