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绍

   福州浩蓝光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 总部位于福建福州,在美国已设立了分公司。浩蓝光电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高科技企业,致力于提供机器视觉领域专业的高品质工业镜头,并提供咨询、设计及定制的光学系统解决方案。


   浩蓝镜头生产团队拥有一批20多年丰富经验的资深工程师,完全实现从光学镜片与机械配件的设计、生产、组装到测试的流程化生产。公司从国内外引进了各种先进的生产和检测设备,为保证镜头成像质量,我们对生产流程的每个环节都严格控制,实现了实时在线检测,我们的产品已通过了ISO 9001:2000的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浩蓝的主要产品有各种机器视觉镜头、光学元器件、激光器及相关机械配件等。产品应用广泛,涵盖了半导体、印刷、食品药品、医疗、生命科学、建筑、ITS及监控、汽车制造及航天航空等各个行业。


   “质量为本、全员参与、持续改进、技术创新、工作高效、客户满意”是浩蓝公司一贯秉承的质量方针。我们真诚地希望与您共建友好、长久的合作关系,携手浩蓝优质的产品共同发展和壮大民族工业!


   主要镜头系列:

   2.0百万像素定焦镜头

   5.0百万像素定焦镜头

   1",4/3"大靶面尺寸定焦镜头

   红外百万像素板机镜头

   远心镜头

   镜头相关配件

   机器视觉相关光学配件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福建浩蓝光电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0591-83850581

    公司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乌龙江中大道海西科技园创新园15号楼

    公司邮箱:sales@azurephotonics.com

    公司网址: www.azurephotonic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