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4/27
2016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MIGHTI项目选用e2v图像传感器
收藏
2016-04-27 16:53:11来源: 中国视觉网

  领先的太空解决方案提供商 e2v aerospace and defense (e2v a&d) 日前宣布,犹他州立大学研究基金会旗下的太空动力学实验室 (SDL/USURF) 已选择由 e2v a&d 提供图像传感器,用于 NASA 电离层连接探测器 (ICON) 卫星上的 MIGHTI 仪器(全球高分辨率热电离层成像迈克尔逊干涉仪)。

  MIGHTI 将在距离地面 50-200 英里高的地球上层大气层(称为“热层”)测量风和温度。热层的大气气体带电,并由于太阳辐射而被加热到极高的温度。特别值得关注的是,MIGHTI 将调查氧气在热层中的运动,以便更好地理解地球天气与太空天气之间的联系。

  e2v 将为该仪器配备两个 2048× 4096 像素的电荷耦合元件 (CCD) 图像传感器。传感器将为背照式,涂有防反射涂层以改善灵敏性,并可采用帧传输模式。  

  e2v 是设计和开发成像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军企业,专注于提供高分辨率、高灵敏度、低噪声的图像传感器,支持多种封装选项,包括陶瓷、金属和碳化硅。这些产品广泛应用于太空、天文、科学和国防领域。

  “e2v 的图像传感器在 150 多项太空任务中为各类仪器提供了‘眼睛’,其中包括哈勃太空望远镜和好奇号火星车,”e2v a&d 总裁 Robert Brevelle 表示。“我们很荣幸被 MIGHTI 项目选中,我们十分期待在该项目中为 NASA 和太空动力学实验室提供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