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6/30
2022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伊斯拉案例分享 | 增强包装薄膜的印刷质量
收藏
2022-06-30 15:28:57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持续高质量印刷

高质量的包装不仅可以传递重要市场信息还可以增加销售吸引力引导客户购买决策。外观的质量对于产品销售至关重要,美观无瑕疵的印刷成为关键。

G’Imprim 是GRANGER集团旗下部门,其法国最大的软包装印刷业务选择使用ISRA VISION 的 PrintSTAR检测系统,保证印刷质量。阅读成功案例找到在线检测如何确保持续高质量高标准的印刷产品。

微信图片_20220630152951.jpg

案例分享

G’Imprim是GRANGER集团的一个部门,经营着法国的大型软包装印刷厂之一。他们选择了ISRA VISION的全方位检测系统PrintSTAR,以期减少印刷中的质量问题并防止客户投诉。G’Imprim七条8至10色柔印生产线,可扩展产能高达每年6亿延米,为大型客户印刷软包装。该公司的产品范围包括饮料和罐头行业使用的收缩薄膜、纸浆生产商使用的包装薄膜(厨房/厕所用卷纸)、由PPE制成的FFS袋所用的薄膜以及用于卫生产品的透气和标准薄膜。

高质量的包装既提供了关键的营销信息,又提供了销售的购买吸引力,这通常对购买决策有至关重要的影响,尤其是对于初次购买的客户。为满足这一高质量要求,并实现可持续和可重现的质量,G’Imprim一直在寻找一套可靠的在线检测系统。

PrintSTAR 全方位在线检测

相较于面阵相机解决方案,PrintSTAR能够有效地获取更J加全面的信息。该系统采用线扫描解决方案,在检测连续材料方面具有显著优势,甚至可以检测到使用矩阵摄像机的解决方案所遗漏的细微缺陷。

结合超亮LED照明,ISRA VISION的全方位解决方案可对印刷图像、复合和涂布进行连续的质量和过程监控。PrintSTAR能够实时检测出现的任何缺陷进行分类,以便尽早纠正其原因。实时检测个别和重复出现的冷封缺陷。

新的检测系统在安装一周后即可运行并可投入生产使用。自此,PrintSTAR便以多种方式保证质量水平,尤其体现在减少浪费、通过不断减少重复生产而节省时间和金钱以及明显减少客户投诉等方面。

全方位自动化检测

PrintSTAR可确保实现完整全方位的检测,以久经验证的可靠性带来准确无误的印刷结果。它可以实时检测特殊和反复出现的缺陷,并对其进行分类。PrintSTAR检测系统使客户能够根据不同缺陷的大小、颜色乃至类别(如条纹、泼溅、套印缺陷和色彩偏差)对其进行精准分类。

精准的缺陷分类

系统可根据每项印刷作业确定客户要求和容差,同时在作业特定的配置文件中输入限值。超出容差的缺陷会呈现给操作人员,使其能够介入印刷过程,从而防止浪费,避免客户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