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9/19
2022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Gocator 3D视觉助力食品包装100%在线检测和分拣
收藏
2022-09-19 14:18:50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为了提升包装生产效率和检测质量,一家位于美国的自动化厂商寻求新的包装检测方法。他们决定将过去使用的传统2D系统升级到3D检测系统,实现对产品包装在线检测以及根据产品包装的大小和种类进行分拣。

在选用LMI 3D解决方案前,客户面临了一些检测痛点,包括:

食品种类多,包装材质各有不同

产线生产速度快,需要在线检测每一个包装是较大的挑战

对照明条件要求高

引导机器人拣选时,无法实现精准抓取放

Gocator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220919141909.png

Gocator 2170 3D智能传感器进行100%在线检测

在此应用中,采用LMI Technologies公司的Gocator 2170 3D智能线激光轮廓传感器取代原有的2D检测系统,Gocator产品体积紧凑,不受外部环境光变化影响,可轻松集成到现有的系统中,智能一体化设计和出厂前已预校准使产品到达现场后即可直接使用,无需调整。

根据所需的精度和视野,LMI有多种线激光传感器型号可供选择,可以输出完整且精确的点云数据,满足客户的高精度、高速度、体积紧凑易于集成的多种需求。目前,客户表示采用3D机器视觉检测系统后实现了稳定且可靠的检测,帮助企业提高了生产效率,有效地降低了生产成本。

微信图片_20220919141930.gif

微信图片_20220919141935.gif

Gocator内置丰富的工具和通讯协议,客户可根据产线实际需求选择适用的工具和通讯协议。在本应用中,客户使用多种内置工具包括点云边界框工具,点云滤波工具,位置工具等,轻松且快速地部署所需的应用。

微信图片_20220919141937.jpg

Craig Hafner, JLS Automation公司技术副总裁表示:“LMI公司的Gocator 3D智能传感器帮助我们JLS系统在行业内保持领先地位,传感器稳定的性能使我们能够长期满足客户的生产检测要求。”

客户使用LMI 3D视觉解决方案替代原本的2D相机后,不仅大大提升了整个系统检测各类包装的准确性、稳定性和高效性,还利用Gocator智能一体化的优势减少了检测工序和额外系统硬件,进一步缩短了检测时间,降低了检测成本和系统复杂性,客户还将继续把LMI 3D传感器应用到三明治生产线中,通过8个Gocator 智能传感器组网,进一步优化和升级其他设备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