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9/23
2022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2022昂视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CMVU副秘书长谢家振受邀出席
收藏
2022-09-23 15:10:33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9月22日,2022昂视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机器视觉产业联盟(CMVU)华东区副秘书长、东莞市三瑞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谢家振总经理受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发布会上,昂视董事长那庆林先生发表了致辞,他表示:“在如今国产替代的主流趋势下,昂视过去以及未来都始终专注于独立自研,以创新开辟前路,从小到大,从少到多,从无到有,从简到精,我们秉持着“科技改变世界”的理念已经完成了四大业务板块的战略布局,突破技术壁垒,破除技术“卡脖子”难关,为国产替代提供了一个又一个新的可能性。”

微信图片_20220923104249.jpg

昂视智能(深圳)有限公司那庆林董事长

同时,机器视觉产业联盟(CMVU)华东区谢家振副秘书长发表了致辞:“昂视长期专注于原创技术科学研究和创新,并致力于将机器视觉技术应用到各行各业。经过十几年的沉淀积累,昂视厚积薄发,一飞冲天。次发布会主题是“工业智能新高度”,既符合当前的发展形势,也道出了中国机器视觉行业同仁们共同的心声。”对昂视产品、技术以及为行业所做的贡献予以高度赞扬。

 微信图片_20220923104257.jpg

机器视觉产业联盟(CMVU)华东区副秘书长、东莞三瑞自动化公司谢家振总经理

产品发布环节,昂视产品管理部专家巴兵正式发布了万众期待的智慧平台PiqsX,并对该软件平台的功能特性、应用场景等做出了详细介绍。据悉,PiqsX集成了PiqsVT视觉检测软件所有功能,并且融入了3D检测、深度学习功能,支持二次非标定制开发。

 巴兵.jpg

昂视智能(深圳)有限公司产品管理部专家巴兵

紧接,昂视销售总监高啟荣宣布PiqsVT平台全新升级1.4版本正式上线,升级后的PiqsVT可兼容Windows和Linux,数据存储及统计支持自定义,可以快速输出检测数据,速度与性能全面优化,配置机械手功能更强大,支持更多的应用场景,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体验,友好交互,轻松应用。

 叶勇先.jpg

昂视智能(深圳)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高啟荣

最后,昂视运营副总裁叶勇正式发布3D视觉产品新成员——LP8000系列3D激光轮廓仪,并详细介绍了新一代高精度轮廓仪的性能特点,规格参数,以及应用场景。据悉,LP8000系列3D激光轮廓仪具备超高精度、支持高动态采集的特点,可广泛应用于3C、新能源、物流、电子半导体、汽车及零配件、纺织、医药食品等领域。

微信图片_20220923135503.jpg

昂视智能(深圳)有限公司运营副总裁叶勇

作为压轴产品,昂视酝酿已久的传感器在万众瞩目中重磅发布,产品涵盖了激光位移传感器、颜色传感器、光纤放大器、光电传感器等一系列新品,作为机器视觉不可或缺的元件之一,昂视关于传感器的开发始终是现在进行时,在传感器领域也是锤炼许久,多种型号,不同特点,多样选择。

 微信图片_20220923114215.jpg

参观昂视智能(深圳)有限公司产品演示区

产品发布结束后,众人意犹未尽地参观了昂视的展厅以及新品展区,围绕昂视产品、机器视觉产业等话题在场内外探讨交流,氛围轻松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