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12/05
2022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维视AI工业视觉专业尖端远心光学,高精度视觉检测解决者
收藏
2022-12-05 10:07:32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随着机器视觉系统在精密检测领域的广泛应用,在精密光学测量系统中,由于普通光学镜头会存在一定的制约因素,如影像的变形、视角选择而造成的误差、不适当光源干扰下造成边界的不确定性等问题,进而影响测量的精度。为弥补普通镜头应用之不足,适应精密检测需求,远心镜头应运而生,远心镜头主要是为纠正传统工业镜头视差而设计,它可以在一定的物距范围内,使得到的图像放大倍率不会变化,这对被测物不在同一物面上的情况是非常重要的应用,加之其特有的平行光路设计一直被对镜头畸变要求很高的机器视觉应用场合所青睐。

微信截图_20221205100631.png

同时,在大规模流水线的生产环节中,光学镜头需要在光学技术人员不在场的情况下被产线工人简易换装,简易调试,用最短的时间,最简单的操作方法就能达到使用要求。维视智造旗下的远心光学品牌系列产品,可减少甚至消除以上大部分问题。

微信图片_20221205100706.jpg

坚持走自主研发之路

远心光学是维视智造旗下专业的远心光学、视觉照明、机电产品研究、设计、开发、制造高科技企业,公司核心技术人员在航天、军工领域从事光学设计、制造工作10多年,积累和掌握了一系列先进的远心光学、光机及视觉照明技术、制造工艺及严谨的测试流程。我们多年来坚持走自主研发之路,是业界为数不多拥有自主核心技术的厂家。

每一个镜头都经过精密质检

远心光学的工程师团队始终坚持加强镜头的光学性能、产品质量监控与远心镜头的使用性,所生产的镜头不仅价格适中,而且在远心度、分辨率与低畸变等光学性能方面,均远优于同类型的其他产品,性价比卓越。每一个镜头皆经历一系列精密的质量检验,并出具详实的、包含精确技术规范的检验报告。

提升客户体验

远心光学品牌致力于成为在高端远心光学系统核心技术的应用解决方案提供者,致力于引领光学、光电、照明之技术,成为远心光学系统、视觉照明的专业制造领导厂商,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可靠性远心数字成像产品和远心光学系统平台设备,为全球合作伙伴及客户提供高质量和成本最优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