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1/31
2023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睿图智能获批湖南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和湖南省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
收藏
2023-01-31 16:07:15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 2022 年湖南省研究生精品示范课程、联合培养基地、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等项目立项及往年项目结项名单的通知》(湘教通〔2022〕357 号)和《关于公布 2022 年普通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与 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认定结果的通知》(湘教通〔2022〕354 号),睿图智能与湖南科技大学共建的“湖南科技大学-智能机器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与湖南工程学院共建的“湖南工程学院-湖南睿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双双获批。

睿图智能一直坚持开展校企合作,从科研创新、人才培养、标准制定、市场信息等领域实现共享、共建,多方面促进产教融合、产学研协同,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果。

此次两个基地获批,睿图智能将不断提升创新动能、激发创新活力、落实创新成果,共绘校企合作发展的新图景,全面促进公司在机器视觉领域的技术创新和业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