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2/01
2023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宇瞳光学与拓烯科技达成战略合作,推进高端光学领域高质量发展!
收藏
2023-02-01 14:58:17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近日,东莞市宇瞳光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瞳光学”)与拓烯科技 (衢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拓烯科技”)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携手推进高端光学领域高质量发展。

宇瞳光学总经理金永红、宇瞳光学研发技术中心总经理张占军、宇瞳光学超精密模具成型中心副总经理杜宁、宇瞳光学财务中心副总经理管秋生、拓烯科技副总经理兼技术研发部总监郭松、拓烯科技市场部总监吕超出席签约仪式。

微信截图_20230201145727.png

宇瞳光学是专业的光学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光学产品的研发、生产、营销和售后服务,为全球客户提供光学产品和技术支持。目前拥有东莞和上饶两处生产基地,是我国安防镜头行业的领军企业,连续七年市场占有率全球第一,公司正全面布局车载镜头、汽车光学、机器视觉等领域,积极打造第二成长曲线。

拓烯科技是国内先进的高端聚合物材料研发和制造平台,总部及生产基地位于浙江衢州。目前聚焦于透明性好、折射率高、气体阻隔性好的高端光学树脂材料的研发及生产,核心产品广泛应用于光学镜头、医疗包装、消费品包材等领域。已突破“卡脖子”技术,自主研发高端聚合物材料关键技术,打破国际垄断,引领高性能光学材料的进口替代。

为了保障“中国智造”企业的供应链安全积极开展先进高端光学领域的研发和产业化,突破海外技术和供应垄断以满足事关国计民生和国家安全重点领域的材料需求,进而提升我国材料产业的国际竞争力。此次宇瞳光学与拓烯科技的战略合作,标志着两家公司高度认可在其领域的深刻洞察和发展战略。双方将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达成长期、全面的战略伙伴关系,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微信截图_20230201145741.png

签约仪式后,双方均表达对合作充满信心,也坚信必定能突破技术瓶颈,掌握核心技术,共同开创高端光学领域新局面。

微信截图_2023020114575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