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5/24
2023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凌华科技凭借创新的AI相机开发套件,荣获Embedded World 2023 最佳展示奖
收藏
2023-05-24 16:02:49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凌华科技近日凭借其创新的AI相机开发套件获得了embedded world 2023 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类“最佳展示奖”。该奖项旨表彰该多合一开发套件的独特特性和功能,让边缘 AI 视觉应用的原型设计和测试变得更加快速、简单和直接。

11.jpg

随着边缘AI应用在各个行业中越来越普及,开发人员开始面临诸多的挑战,包括如何选择正确的视觉系统组件、集成和调试所有必要的驱动程序和包,以及运行 AI 视觉应用等。凌华科技AI相机开发套件提供了完整且集成的硬件和软件包,解决了快速原型制作所需的一切,从而解决了客户的疑虑。该套件包括了NVIDIA Jetson Nano模块、一个 8MP像素的彩色MIPI相机模块、经过验证的软件驱动程序和预装的操作系统,让您可以立刻轻松地开始构建应用程序。

凌华科技AI相机开发套件是同类产品中唯一具有完整且集成的硬件和软件包的套件。使用主流的V4L2视频接口进行构建,开发人员可以利用其示例代码或所有的NVIDIA Tao和NGC目录资源来增强套件的功能,从而轻松地制作原型。

凌华科技EVA 是我们独有的、无代码/低代码的、基于GUI的边缘视觉分析软件。直观的GUI流水线开发环境,提供快速灵活的图像采集和AI推理至逻辑判断配置。按照EVA SOP,用户可以训练自己的AI模型,并将其迁移到AI相机开发套件。凌华科技的EVA 门户网站还提供教程、应用程序模板和资源,以轻松地实现PoC的开发。

AI 相机开发套件旨在让概念验证 (PoC) 变得更容易、更快速,帮助各行各业解决现实生活种遇到的问题,例如检测制造缺陷或提供智能流量分析。有了这个独特的多合一开发套件,边缘AI视觉应用程序的原型设计和测试变得前所未有的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