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10/17
2008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Imperx同康耐视合作提升相机兼容性
收藏
2008-10-17 09:56:00来源: 中国视觉网

    机器视觉系统应用高端数字相机供应商美国Imperx公司近日被机器视觉系统供应商康耐视指定为“Cognex Acquisition Alliance”成员。

    Acquisition Alliance是康耐视公司主动同重要相机制造商达成合作,为多类客户提供集成机器视觉系统解决方案的联盟。康耐视公司将同Imperx公司合作进行市场拓展,增强技术交流,加快Imperx相机开发,使其能够采用康耐视的VisionPro软件。

    Imperx公司销售经理Nathan Cohen认为,“采用康耐视公司的高质量视觉软件,将使公司提供高分辨率相机解决方案。通过成为Acquisition Alliance的一员,我们能够向客户确保相机可同康耐视软件兼容。”

    Acquisition Alliance确定了双方的市场合作及技术合作关系。康耐视将为Imperx公司提供软件以及测试程序,用于确定该公司新相机能够兼容康耐视机器视觉软件。这可确保采用VisionPro的客户有机会选择Imperx公司的系列相机。

编译:马婕婷
(中国图像网报道)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