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12/25
2021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机器视觉技术工业应用讲习班”圆满结束
收藏
2021-12-25 17:40:02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2021年12日25日,由机器视觉产业联盟(CMVU)和阿里巴巴达摩院主办的“机器视觉技术工业应用讲习班”在深圳宝利来国际大酒店圆满结束。为期四天的讲习班受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工程师、技术人员的广泛关注,共有60余名机器视觉企业、科研院所的代表参加,获得了各位学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讲习班由十余位机器视觉行业资深专家和工程师进行授课,围绕“机器视觉核心部件选型使用”及“工业视觉场景中深度学习算法应用及方法论”进行详细讲解,使学员对机器视觉技术特别是人工智能深度学习技术在工业视觉领域的应用有更加深入地认识和了解,实际操作能力得到较大提高。四天的课程学习,拓宽了学员的视野,突破了现阶段研究所遇到的瓶颈,激发了大家的研究兴趣和热情,课后学员们相互交流,结交了朋友,认识了同行,碰撞出诸多合作点。

19b7b47a3899b83e30720baece4f28c.jpg

通过此次讲习班的课后讨论和问卷调查,学员们都表示收获很大,特别是对视觉领域的研究动向有了更为深远的思考,同时也对自己目前所研究的内容有了更为全面的理解。

58b8bbdb639e7174cede492864d481e.jpg

证书颁发现场

446519bfc3a924084a3f8366753227f.jpg

证书颁发现场

c6ca2bbae5eecd73265581073e55767.jpg

证书颁发现场

本次讲习班举办的意义不仅在于为行业技术人员提供了专业的实战性课程,更在于通过讲习班建立起来的学术交流平台,为进一步促进 AI 与机器视觉技术的产、学、研一体的良性发展拓宽了道路。

机器视觉技术工业应用讲习班在华南区的成功举办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机器视觉产业联盟(CMVU)将不断完善培训课程内容,未来将在华东区、华北区等地区陆续开课,为机器视觉行业从业者提供多元化交流平台。更多讲习班咨询请关注联盟动态,期待你的加入!

学员评语

“本次讲习班让我了解了深度学习平台,课程设置也很科学,期待未来能带来更多理论知识、算法流程的讲解。”

——珠海达明科技有限公司胡友盼

“通过这几天课程的学习,我理解了一些网络的演化过程,对网络结构的认识更进一步。希望未来可以分享在设计网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度量学习、迁移学习中fine-tune的方法。”

——东莞市三瑞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宋誉

“现在我初步了解了机器视觉各方面的核心部件的评价参数、选择标准,为后续机器视觉原理的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计量院深圳创新院王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