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1/23
2006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第三届机器视觉技术及工业应用国际研讨会
收藏
2006-01-23 09:19:46来源: 中国视觉网

      第三届机器视觉技术及工业应用国际研讨会(VisionChina2006)将于2006年6月11日-13日在北京西郊宾馆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主办,中国自动化学会、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协办、天津图象图形学会、陕西图象图形学会承办。本次会议将集行业分析、技术研讨、应用和前景探索于一体的技术和市场应用相结合的大会,旨在促进国内外产业界及学术界的交流,推动中国相关产业的发展及科研进步。
      此前,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已分别于2004年6月、2005年6月在北京成功地主办了两届机器视觉技术及工业应用研讨会(分别为VisionChina2004、VisionChina2005),受到与会国内外专家及厂商代表的广泛好评,在产业界和学术界产生了越来越大的影响。VisionChina已成为业内一年一度的盛会,树立起了良好的口碑,对推动机器视觉技术在中国的发展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会议主办机构完成了对参会人员的广泛调查,总结了上两届会议的经验和教训,并广泛征询了业内专家的建议,决定将继续举办这一盛会。第三届会议在继承和发扬前两届会议的成功经验的同时,将努力突出特色,吸引越来越多的业内人士参与进来,共同推进机器视觉技术及相关产业在中国的发展。
      为此,VisionChina2006将突7大主题:
      1、国内外图像技术和机器视觉行业的发展及前景预测
      2、国内外图像技术和机器视觉领域的软硬件在国内外的最新进展
      3、国内外专业技术厂家的先进技术和最新产品、经典案例分析
      4、邀请国际、国内著名专家宣讲机器视觉基础知识
      5、机器视觉中的无损检测技术
      6、数字视频与图像处理技术(学术研讨专区)
      7、国内外企业代表高层论坛

      本次大会将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作专题报告,宣讲机器视觉的核心技术,对国际机器视觉行业现状及国际国内典型应用的成功案例进行分析。此外,一批居于业内领先地位的国内外图像和机器视觉高科技公司也将参加此次盛会,展示他们的最新成果,届时每家参展厂商的展位上都将有资深工程师现场与参会者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