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6/23
2014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搭配 Basler aviator GigE 相机的实时决策系统,让您尽享足球盛宴!
收藏
2014-06-23 18:14:40来源: Basler

Sentio 运动解析系统 ,助您轻松看懂比赛:
搭配 Basler aviator GigE 相机的实时决策系统,让您尽享足球盛宴!

 

客户
„ Sentio 体育运动
„ 地点: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 行业:体育运动
„ 实施年份:2013„  


应用
Sentio 是一家研发公司 ,于 2009 年在伊斯坦布尔成立,致力于图像处理、机器视觉、运动技术以及基于图像的智能决策系统等领域的研发 。此外 ,Sentio 还为个人及企业客户提供分析解决方案,如广播公司和运动俱乐部。
Sentio Scope 作为 Sentio 公司首条以相机为基础的分析系统产品线,采用两款 Basler aviator 相机 、一台笔记本电脑 ,以及一台平板电脑。伊斯坦布尔当地的两家足球场均已安装一套该系统。
Sentio 能够深度观察比赛,可良好弥补人眼缺陷,使我们能够更透彻地理解比赛。及时性和精确性是体育运动中两个重要因素。 
Sentio Scope 可提供实时信息,并通过分析场上表现和战术,制定最佳决策,即使在比赛中亦可完成。因此,Sentio 一直努力寻求一款能够提供高品质实时图像的相机。

 

解决方案和优势
Hannes Klehr 就职于 Basler 在土耳其的一家经销商,负责 OSB 视觉系统业务 。他为 Sentio 的紧凑、易用系统推荐了 Basler aviator avA1900-50gc 相机 。该系统可用于多种天气,即:无论阴雨天、晴天或是高低气温都可发挥良好性能,其易用性优势明显 ,仅需 10 分钟完成设置 ,且 1 位操作员即可完成运营,无需固定装置。
除一流的追踪技术之外,Sentio Scope 还具备其他显著的竞争优势,如简易安装、为客户精确提供丰富的数据集合,涵盖了体能、技术及战术执行等各个方面。 
实时决策支持系统和预测模型协同作业,可以为教练和球迷打造轻松愉悦的赛事体验。
Emre Ercin 是 Sentio 创始人之一,现担任其首席运营官。他解释了公司决定采用 Basler 的原因 :“Basler 是我们的明智选择,原因主要有两个:首先,其高标准相机可满足我们的光学要求。Sentio Scope 是一款极具挑战性的产品,而 Basler 拥有的前沿技术,能与我们的产品实现完美契合。同样重要的是,Basler 可提供本地技术支持。Hannes Klehr 帮助我们克服了集成阶段的所有技术难关 。这是一次伟大的团队合作。”

如欲了解更多成功案例,请访问我们的中文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