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11/02
2022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德承发表新款开放式架构显示模块CO-100系列
收藏
2022-11-02 11:43:59来源: 德承(深圳)科技有限公司
CO-W121C Press Release banner1500x1000 NOLOGO.jpg

德承官方网站:www.cincoze-china.com


强固型嵌入式电脑品牌 – Cincoze 德承,近日推出开放式架构显示模块CO-100系列,以专属可调式设计,除了可结合于不同材质、厚度的机柜外壳外,其强固的特性适合安装于工业自动化机台或是KIOSK设备。首度登场的CO-W121C,是具备高分辨率FHD、宽屏幕16:9及投射式电容触控21.5吋的显示模块,CO-100系列也将陆续发表多款不同尺寸、显示比例以及触控方式的品项,以满足更多的市场需求。

 

Display Computing CRYSTAL产品线中的显示模块依据功能性可分为三大系列,包含适合室内HMI应用的CV-100系列、满足户外高亮度需求的CS-100系列以及能与多种机柜结合的开放式架构CO-100系列。三大系列模块均可透过专利的CDS技术(Convertible Display System, Patent No. M482908),搭配嵌入式电脑模块(P2000系列/P1000系列)或显示器模块(M1000 系列)组成工业平板电脑或工业触控显示器,不仅在现场端易于维护,也保留未来的升级弹性。


News-01.jpg

可调式设计 大幅提升安装便利度
CO-100系列的特色莫过于可调式安装支架,是专为设备制造商所开发而成。多段刻度的调整,能适应多数机柜的不同厚度,每个尺寸精准定位且强固不易滑动,并支持多款锁固方式 (Panel Type/Boss Type),对于使用全平面安装与标准安装的工业机台,輕鬆简化安装步骤,提供更简易便捷的整合关键,面对不同材质、厚度的机柜外壳,也能确保外观一致的整体性。


News-02.jpg

一体式架构 突破传统框架 
CO-100系列有别于传统的开放式设计,采用全新一体式架构,可降低与设备整合时的客制幅度,提高现场布署的效率并简化未来维护的成本。除此之外,搭配不同的安装方式,更拓展了应用的广泛度,全平面以及标准安装推荐用于设备机台的部署;卸除安装支架后,可透过VESA安装作为单机使用,或是安装于19吋机箱中提供显示功能。


News-03.jpg

强固可靠  专为工业现场端设计

CO-100系列维持Cincoze一贯高质量、稳定、强固的坚持,除了使用工业级用料外,前IP65防水防尘、宽温设计(0~70) 5 万小时的背光寿命、符合CEFCC电磁兼容性标准等特色,特别适合安装于工业环境下的机台内,高度满足工业现场端HMI的应用需求。触控方式除了目前的多点投射式电容(P-CAP)外,也将持续推出单点电阻式(Resistive)触控,使用者可依据需求选择。



德承官方网站:www.cincoze-ch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