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6/02
2021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机器视觉工控机PoE图像采集卡应用解析
收藏
2021-06-02 09:52:04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随着现代技术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智能设备应用在生产制造中。其中,以机器视觉为代表的工业自动化智能设备正迅速的扩张到视觉行业应用的每个细分领域。简单来说,机器视觉就是用机器代替人眼来做测量和判断。

机器视觉工控机是机器视觉检测系统的“大脑”,一般安置于检测设备内,通过主板自带的网卡接口,以及通过PCIe槽或PCI槽再扩展出更多的网络接口,针对检测系统要求的不同需求,通过相关硬件或者图像采集卡获得客户应用所需要的图像效果,并通过工控机进行数据的分析与处理,检测精度可达99%以上。

现在市场上销售的主要有三种不同产品架构的工控机。一种是通用的4U结构工控机搭配多网口网卡的组合;另一种是基于ARM架构的专用嵌入式机器视觉主机;还有一种是高性能低功耗的X86嵌入式机器视觉主机。这三种类型的工控机在实际工业应用中各有利弊,不过却存在一个共通点,那就是都需要集成多网口或多个USB接口又或数量不等的数字I/O口等根据按需添加的各种接口。

LR-LINK联瑞作为专业网卡方案提供商,基于用户需求推出了一系列机器视觉网卡深受国内外用户和市场的一致认可及肯定,并且与国内工控机领军企业达成长期深度战略合作协议。

LR-LINK联瑞机器视觉系列网卡概述:

1)千兆(万兆)光纤网卡

2)千兆(万兆)RJ45网卡

3)千兆(万兆)PoE网卡

4)千兆Mini PCIe网卡

5)千兆M.2网卡

各系列网卡均采用了Intel主控方案,产品性能传输速度快、延迟低、性能稳定、兼容性强,支持PCIe总线协议,满足机器视觉工控机用户各种需求,在市场同类别产品中表现卓越。

我们以其中一款PCIe x4 千兆八口PoE网卡±防浪涌网卡(品牌型号:LRES2008PT-PoE)举例。

产品性能特点:

第一、Intel主控方案;

第二、8* RJ45连接器的设计更好节省主板PCIe插槽;

第二、外接大4-Pin电源供电为PoE+功能提供的补给接口;

第三、整合RJ45以太网口防雷设计,所有RJ45端口均可通过差模1KV/共模6KV、10/700μs雷击浪涌测试,PoE+输出范围48~57V。

第四、所有端口具备全双工千兆的工作模式,实现高性能稳定网络通信。

第五、采用成熟可靠防雷设计方案—“陶瓷气体放电管+TVS阵列+压敏电阻”组合,用户即使是在恶劣的户外场景中使用,也不需要担心设备因雷击而损坏。

当前,以智能视觉系统支持为导向,实现工业产能快速调配和柔性高效制造等需求将成为未来工业发展所在,LR-LINK联瑞也将与合作伙伴携手奋进,为中国制造2025时代的到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