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9/09
2021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研祥金码屏检行业首例丨信号传输解决方案,自动化升级利器
收藏
2021-09-09 15:11:17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屏显产品作为信息终端显示设备,受到众多行业的争相应用,在实际操作中,因其使用领域的多样性、复杂性,对音视频信号传输的稳定、牢靠、流畅性也提出了更高的需求。

产品信号不良怎么解决?以彩电行业为例,客户常常投诉:电视机无信号?画面出现马赛克和定格?频道显示蓝屏?出现这些故障很有可能是电视机硬件故障导致电视信号输入中断,研祥金码——信号对插装置从源头上为广大屏显企业解决痛点问题。

产品简述

研祥金码信号对插装置( AT-30 ),采用微球型磁吸高耐用性弹性插针技术,实现多类音视频信号高质量稳定可靠传输,与设备配套使用,自动对接,实现全自动化生产、测试,减人增效。

应用领域

近年来,显示屏应用越来越广泛,真正实现显示无处不在。不同尺寸,不同种类的液晶显示屏也对应着不同的行业需求。研祥金码信号对插装置( AT-30 ),与时俱进,主要用于智慧屏、智能电视、显示屏、一体机等显示终端智能化检测。

客户案例

研祥金码是中国企业500强研祥高科技控股集团(since1978)旗下的专业从事机器视觉业务的公司(原研祥集团机器视觉事业部(since2007) ),致力于智能读码器、显示屏领域智能化生产加工和质量检测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业界领先的国际化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上市以来,已在华为、三星、LG、京东方、海信、小米、创维、长虹、数源等知名企业及产品中广泛应用,深受赞誉和信赖。

工作状态实拍图

(编辑:中国机器视觉网 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