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3/24
2023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联瑞自研国产网卡,为解决科技领域“卡脖子”问题发力
收藏
2023-03-24 13:34:12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近年来,美国加大限制对华芯片出口,要求美企“脱钩”中国市场,国际科技和经贸问题被政治化,我国科技领域“卡脖子”问题愈发凸显。

国际环境形势不容乐观,对我国科技产业发展的不利因素只增不减,LR-LINK联瑞作为早期布局国产网卡的第一梯队企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网卡自研领域持续前进。

随着国产替代化的推进,国产芯片频繁传来好消息,飞腾与龙芯中科等国产芯片厂商相继推出自研桌面及服务器CPU芯片。同时继Net-Swift推出千兆与万兆以太网控制器芯片之后,MUCSE发布RNP N10和RNP N400两款智能网络控制器芯片。

1.png

LRES2047PT是LR-LINK联瑞基于WX1860主控制器方案基础上开发的PCIe x4六电口1G以太网网卡,产品性能出众,对标LR-LINK联瑞千兆明星产品LRES2006PT(intel I350芯片),可同时连接6个工业相机,且经过7*24h测试,该款网卡未出现丢帧、掉包现象,性能优于业界同类产品。

2.jpg

LRES1030PF-4SFP+则是基于MUCSE RNP N10芯片自主研发的PCIe x8四光口10G SFP+服务器网卡,具有独特的可重构处理器内核,对于提升芯片算力、降低功耗具有巨大优势。同时这款网卡拥有智能网络安全技术以防御网络攻击,真正实现门卫式保护,保障信息安全。

3.jpg

值得一提的是,LRES2047PT和LRES1030PF-4SFP+不仅采用国产主控制器芯片,具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更为优异的是关键元器件国产化率达到100%,有效避免供应链“卡脖子”风险。对打破国外垄断、保护信息安全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当前,全球产业链整合重构,新的竞争格局形成,掌握核心技术,抢占技术制高点成为产业链安全和占据竞争有利位置的关键。LR-LINK联瑞坚持深耕网卡细分领域,携手各方,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在全力守护数据信息安全的同时为打造中国智造强国贡献技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