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2/09
2024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兆龙综合布线系统赋能浙数文化产业园项目
收藏
2024-02-09 14:42:29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作为浙江省文化事业创新发展的先行者和数字化转型的践行者, 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旗下浙报数字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 “浙数文化” )聚焦数字娱乐产业、大数据产业、数字体育产业等三大核心业务,为进一步拓展产业链、集聚上下游产业,通过斥资 8.6 亿元、在杭州市拱墅区智慧网谷小镇建设自有产业园——浙数文化产业园, 以打造互联网数字文化合作平台,满足其公司中长期发展需求。

微信图片_20240130144543.jpg

兆龙综合布线系统助力打造兼具现代化和数字化的“智慧网谷之眼”

作为杭州市重点实施项目,由于疫情影响,浙数文化产业园项目工期存在一定滞后,项目需要在短时间内准时、准确、快速地完成布线系统产品的交付和敷设。兆龙受益于稳定的供应链、强大的产能、先进的管理以及完备的库存,秉持技术领先,品质领先,服务领先的经营理念。在接到第一个订单 48 小时内,兆龙就保质保量地开始产品交付,获得了客户认可和好评。

微信图片_20240130144554.jpg

因产业园项目对于高速可靠的网络速率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基于实际情况,兆龙互连经过多次沟通了解,为该项目提供了 S 系列 Class E 布线系统解决方案和 S 系列光纤布线系统产品方案,满足了产业园大楼项目对高速率、高安全、高可靠、可拓展、易维护等要求。

据悉,在 2023 年 9 月 19 日,浙报集团数字文化科技园已顺利开园,智慧网谷之眼正式点亮,浙数文化旗下边锋控股、富春云科技、城市大脑公司、图影科技、战旗网络、智慧网络医院、浙数科技等子公司已成功入驻。此前,智慧网谷小镇已引入新浪微博、联想集团、华为科技、奇虎 360 等大型互联网企业。

微信图片_20240130144557.jpg

未来,继续为各行各业提供高速、安全、可靠的网络连接

兆龙互连综合布线系统解决方案已不断深入到政府机构、学校、交通设施、医院、金融以及智能工厂等行业项目中,为各行各业提供高速、安全、可靠的网络连接。    

目前,在产业园项目上,兆龙互连已经助力过绍兴集成电路产业园西区项目,武汉交投华城产业园项目,长沙医疗产业园项目,诸暨数字安防产业园项目和萧山河上产业园项目等。     未来,兆龙将继续在布线领域深耕,为大中小型企业提供更加快速、安全、可靠、智能的产业园布线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