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4/17
2024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使用我们的体积捕捉系统进入虚拟宇宙
收藏
2024-04-17 14:14:25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随着沉浸式数字世界技术的广泛采用,每家公司必须拥有进入虚拟世界的方法。随着从概念稳步转变为现实世界的应用,人们对元宇宙的好奇心不断增长。在不同的市场和行业中,许多公司都在试图回答这个问题:什么是元宇宙以及它如何影响我们的业务?虽然不同情况的答案会有很大差异,但最好尽快给出答案,因为虚拟宇宙已经到来。

进入元宇宙

简而言之,元宇宙可以被认为是 3D 互联网——一个 3D 虚拟世界的集成网络,人们可以在其中观看体育比赛、玩游戏、使用社交媒体,甚至虚拟地参加学校、教堂或音乐会等场所。今天,虚拟宇宙以一系列互不相连的虚拟宇宙的形式存在,就像早期互联网(aol.net、bit.net、darpa.net)的“围墙花园”一样,它们最终聚集在一起形成了我们今天所知道的互联网,克里斯蒂建议道。BCG Platinion 副总监 Woolsey 最近接受《福布斯》采访。

微信图片_20240417141805.jpg

全面的体积捕获

并非任何现成的相机都可以工作。元界应用需要强大、可靠的工业相机。Metaverse 阶段(或体积捕捉系统)由多个捕捉视频的高分辨率、高帧率摄像机组成。Emergent Vision Technologies 已成为构建元宇宙舞台的一站式商店。除了提供满足此类应用的苛刻需求的高速 10GigE 和 25GigE Vision 相机外,我们现在还提供 eCapture Pro 综合软件,该软件提供交钥匙软件解决方案,无需软件编码或系统设计知识。eCapture Pro 软件是 NAB 2022 年度产品奖获得者,提供从通电到 3D 模型资产生成的控制中心 - 场景的完整几何表示。这些模型可以加载到 Blender 和 Unreal Engine 等 Metaverse 软件中,作为任何类型 3D 制作的起点,并将资产重新用于多种场景。

微信图片_20240417141815.jpg

在此 3D 重建和回放演示视频中,显示 36 个摄像机、一台交换机、一台服务器和一个 GPU 以 210 Gbps 运行并记录到服务器 SSD。该系统使用 36 个 HR-12000-S-C 10GigE 摄像头,配备 12 MP Sony Pregius IMX253 CMOS 传感器。通过高速 10GigE SFP+ 接口,该摄像机可达到高达 84 fps 的速度,并以不到 1 µs 的速度提供多摄像机同步、低 CPU 开销以及 1 m 至 10 km 的光缆长度,无需光纤转换器或中继器。

当谈到虚拟宇宙时,如果您能梦想到,我们可以帮助您构建到。请立即联系我们,了解我们的顶级客户项目中常见的网络架构的优势,该项目包括 250 个摄像机、多个圆顶设置,并且在需要时与 Microsoft 混合现实捕获软件兼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