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8/01
2014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CMVU中国展团第二批参展单位名单对外公布――展团报名工作继续进行
收藏
2014-08-01 16:22:38来源: 中国视觉网

  继7月上旬CMVU中国展团宣布北京凌云光子集团、上海方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微视新纪元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纬朗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正式随展团亮相德国斯图加特展后,近日,大恒图像和深圳市凯林博光学科技有限公司也正式宣布跟随CMVU展团。截止记者发稿前已有6家公司,目前报名工作还在继续进行。

 

  大恒图像成立于1991年的大恒图像是中国首屈一指的机器视觉企业,专注于视觉部件和视觉系统的研发、生产和营销,其产品和技术基础源于中科院几十年的技术积累。作为“大恒科技”(600288)旗下核心资产,公司得到上市公司的全力支持并在研发、生产、品控、公司治理等方面坚持规范运作。经过二十余年发展,公司已与全球数十家视觉企业展开了全面合作,建成了完善的营销和支持网络,为客户提供领先的技术、高质量的产品和完美的服务。



  

  深圳市凯林博光学科技有限公司 Caliboptics提供高精度标定模板产品。经第三方检测机构认证,支持Halcon、Vision Pro、NI VBAI、Mil、Hex Sight、OpenCV等国外机器视觉软件的标定功能,通过标定可以提高测量、定位精度。定制玻璃标定模板50x50-400x400mm,陶瓷标定模板8x8-200x200mm。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