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8/04
2014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系统集成展区(IA)将第五次亮相斯图加特国际机器视觉展览会
收藏
2014-08-04 14:51:14来源: 中国视觉网

  更大的集成展区——海外集成商关注度日益加深——首次对话论坛活动,连接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与终端用户

VISION,全球领先的机器视觉行业盛会,欲在系统集成方面强化形象。这一讯息已十分明显,例如展会将设立更大的集成展区(IA),为参展的系统集成商和系统供应商展示其机器视觉方案及服务提供一个特殊平台。集成展区将于11月4至6日第五次亮相斯图加特国际机器视觉展览会VISION 2014。VISION项目经理Florian Niethammer说:“今年我们扩大了集成展区,迎来了更多新参展商,其中不乏来自海外地区的展商。目前为止已有38家参展商预订了集成展区的展位。”

 



  众多海外新展商
  来自比利时、法国、意大利、荷兰、奥地利、瑞士、美国,七个不同国家的海外集成商将在今年来到VISION。“我们相信VISION是展示我们的机器人解决方案是如何提高生产设备性能、优化生产过程的最佳平台,比如从容器内拾取未分类的组件这一工作。”Euclid Labs公司首席执行官Roberto Polesel说明了参展的原因。这家意大利公司在CAM软件集成与三维机器视觉技术方面有很强的竞争力。Polesel继续说道,“在容器内组件拾取的方案中,我们通过控制机械臂的总臂距,保证即便是在体积庞大且结构复杂的容器中,也可以拾取部件而不发生碰撞。” 

  VISION 2014展会期间,该公司将展示这一领域的解决方案。

  “我们此次首次参加VISION是想要展示我们最新研发的‘FlexVision’平台,其特点在于拥有出众的灵活性。” Hefel Technik公司机器视觉部门主管Jürgen Mattivi说到。这一平台能胜任包括系统监控、质量检测、完整性检验及处理在内的各项任务。德国参展商Hella Aglaia,也将首次加入集成展区。“公司的核心产品是嵌入式机器视觉软件,”Hella Aglaia的公关经理Christian Wulz说道,“我们的Cassandra工具赢得了许多汽车行业用户的青睐。在今年的VISION上,主要的目标是为我们的服务和产品找到更多顾客。”该公司现已在售的APC人流计数装置能够准确计算观众人数,它将与其他展品一起现身VISION 2014。

  定制个性化解决方案
  VISION 2014是终端用户为其所面临的应用问题寻找创新,定制解决方案的最佳平台。“我们最大的优势在于将个人机器视觉解决方案从点到面进行扩展的能力。我们既不以供应商为导采取行动,也不会按照固有的解决方案思考。每个项目我们都从零开始。”ISW总经理ThomasWichman如是说。以他们将在VISION 2014上展示的PALC装置为例,使用集成机器视觉系统,该装置用于识别、编号和包装医疗产品。“我公司专为制药行业开发了这一装置用于追踪产品。”Wichmann说道。“目前,向业内展示我公司,在进一步发展现有合作的同时打造更具前景的交流合作模式十分重要。”attentra总经理Christian Vollrath表示。该公司将第三次参与集成展区,其主要领域是定制型机器视觉产品以及机器视觉与机器人技术融和。例如attentra公司曾开发的汽车保险杠代码测试系统。VISION 2014上,该公司预计将带来并演示其测试系统。

  连接终端用户与系统供应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
  结合展览的实用性,VISION 2014将首次举办名为“应用检测论坛”的针对终端用户的交流对话论坛。VISION希望藉由此举更多地关注完整解决方案与系统。不同于VISION工业日多年来对技术类话题的讨论,用户论坛将特别定位行业相关话题,例如食品饮料、制药、汽车、农业、安全及物流行业。论坛的主要发起人之一VerlagWiley出版社的Joachim Hachmeister表示“论坛将讨论用户关心的问题。”对此次论坛感兴趣的公司(包括非参展企业)现仍可报名。

  论坛给终端用户和演讲者带来的益处显而易见:系统供应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能够更轻松地建立联系,了解“谁在做什么”、“在哪里可以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观众们参与论坛不收取费用,但仍需登记。独立的交流区和商务休息处将为与会者与演讲人交流提供理想的环境。Hachmeister认为:“对于与会的展商和观众来说,论坛的优势还在于我们可以排除那些参加展会的随机因素。”应用检测论坛由D&H 基金项目、Inspect与斯图加特展览公司联合承办。

  VISION 2014 各行各业的行业盛会
  第26届VISION 2014,全球领先的机器视觉行业盛会,将迎来大批来自各行各业的目标观众。展会预计吸引大约400名参展商与会,展示其最新的产品,包括相机、画面摄取设备、照明系统、光学设备、工业计算机、软件、机器视觉配件、系统、完整解决方案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