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12/02
2021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山东省平度市与摇橹船科技展开“产投联动·助推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合作洽谈会
收藏
2021-12-02 11:25:43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11 月 30 日下午,山东省平度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车楠一行专程赴渝回访摇橹船科技,双方就“产投联动·助推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展开座谈交流,摇橹船科技董事长郑道勤携公司主要业务部门负责人陪同接待。

微信图片_20211202112600.jpg

此次会议是继上月摇橹船科技董事长郑道勤带队赴平度考察交流后,短时间内的第二次碰面,双方团队就硬科技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光+AI”创新推动传统制造智能转型、股权投融资、市场布局、硬科技助推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洽谈会上,郑道勤董事长首先对车楠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详细地介绍了摇橹船科技的科研情况及发展规划,重点阐述了 “光+AI”在机器视觉领域的先进性、独有性和具体的应用案例。会议中摇橹船科技融资部门和产品部门的负责人分别就公司资本市场规划以及市场经营发展规划做了详细的方案汇报。

车楠局长一行对摇橹船科技提出“硬科技助推高质量发展,实现人类生产制造解放”的企业理念十分认同。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必须进行新旧动能转换的工作要求,山东省也出台了《关于支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若干财政政策》及 5个实施意见文件。中科摇橹船承载着以“硬科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使命,专注解决高精密光电装备“卡脖子”难题,以“硬科技+人工智能”创新推动传统制造智能转型,相信中科摇橹船对平度工业的提质升级和经济发展能够做出相应的贡献。

未来,摇橹船科技将积极发挥企业自身硬科技优势,以平度为支点瞄准智能制造产业升级和工业互联网数据运营领域,以“研究院”或“子公司”的形式辐射以青岛为主的整个山东半岛的制造企业,与平度市共同开展技术攻关和商业布局,助推山东新旧动能转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