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绍

l  上海仕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机器视觉及自动化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与服务商, 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具有行业应用属性的最优系统解决方案与服务。

l  我们拥有国内十余年从业经验的机器视觉与自动化行业营销、系统研发与服务团队。在光学评估,图像检测软件,机械设计与电气配套等核心技术拥有多年的核心积累与创新。

l  公司在汽车电子,消费电子,微电子及半导体,包装,烟草,医疗,太阳能等行业积累了丰富的机器视觉与自动化项目实施经验;我们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整套的机器视觉与自动化系统解决方案的设计开发,项目实施与售后技术服务。

l  作为瑞士Asyril SA公司中国区首选经销商及战略合作伙伴,我们为中国区制造业客户提供全系列的瑞士Asycube柔性振动盘产品销售和技术支持,并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全自动柔性上料系统(振动盘模组+视觉定位模组+机器人抓取模组)的设计,开发调试,售后技术支持等服务。

l  作为德国LakeSight集团(Chromasens,AVT,Mikrotron,Tattile,SVS)在中国区的最早及最大代理商及服务商,我们为客户提供Chromasens 全系列线阵相机成像方案,Corona超高亮度光学打光解决方案;AVT全系列面阵成像方案;Mikrotron 高速高分辨率面阵相机成像方案;Tattile 高性价比线扫相机成像方案; SVS 高性价比工业相机等。此外,根据客户具体行业应用需求,我们为客户提供最优的定制化解决方案的设计,开发实现与服务。

l  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市西虹桥北斗产业基地内;自动化工厂位于苏州工业园区;并在北京,苏州,深圳,青岛,成都等地设有营销和客户服务办事处。

联系方式
    021-39882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