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2/25
2020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杰恩世智能视觉软件屏蔽罩外观检测应用
收藏
2020-02-25 10:13:47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随着近年3C行业蓬勃发展,相关配件需求量越来越大,产品更新周期、交付时间也大幅缩短,传统的人工品检速度慢、成本高、人员疲劳造成漏检等弊端日渐凸显。配件厂商引入全自动视觉检测系统可以产生极高的投入产出比。3C配件行业中,以芯片屏蔽罩为例,此类产品外形各异、检测项目多、检测时间短、对系统通用性要求高等特点,对于视觉系统的硬件选型、软件算法等提出了较高的要求。

   杰恩世智能团队开发出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算法以及视觉应用平台“JncVisionKit”。JncVisionKit软件平台具有友好的用户界面、极好的易用性、优异的算法性能、广泛的适用性等特点,为视觉项目提供快速验证、快速部署,大幅度降低自动化企业项目风险,节约软硬件、人员成本。

杰恩世专业团队针对屏蔽罩检测要求,基于丰富的项目经验,提供最佳打光方案,结合JncVisionKit软件平台强大的性能,实现快速部署。


软件运行界面


检测示例


镀膜偏位


划伤


画线


漏冲孔


凹坑


脏污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