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8/01
2023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气门芯光学检测设备,助力客户实现高效精准的智能化检测
收藏
2023-08-01 17:37:58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小小气门芯,作用大得很。

气门芯实质上是一种阀芯,多种交通工具的轮胎,如自行车、汽车、甚至大到飞机,都离不开它。可以说凡是有轮胎的地方都要用到它。空调、液化气阀、消防设备、氮气弹簧,凡是要控制气体压力的地方也要用到它。如果用了不合格的气门芯,轻则漏气爆胎,重则机毁人亡。因此,对于质检部门而言,气门芯的检测也是重中之重。

640 (6).png

以汽车行业为例,如今新能源汽车历经转型与发展,对轮胎气门芯的检测效率和细节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传统人工目检的方式面临极大挑战。开异智能的气门芯光学检测设备,基于开异自研算法,精密尺寸可测量,微小缺陷可检出。可用于检测气门芯的各种重要尺寸,以及内孔锥度毛刺、铣扁毛刺、铜屑等各项缺陷;可最大限度保证气门芯的质量也可根据客户提供的样件,定制开发所需的机械结构,电控系统,软件系统。

微信截图_20230731204000.png

开异气门芯光学检测设备还配置了包含仰视、侧视、俯视在内的360°检测工位。经

检测项目

尺寸:底部直径、螺牙外径、总高缺陷:内孔锥度毛刺、内外铣扁毛刺、空刀卡铜屑

技术特点

1、基于自研算法(包含传统算法与深度学习算法),实现360°全面检测;2、检测速度高达300颗以上/分钟;3、精度高,精度为0.02mm;4、设备可兼容多种产品的检测当前新能源、汽车制造、半导体等行业加速变革,对产品品质要求愈发严苛,检测要求也是往高精度、高效率的方向发展。开异智能成熟的光学检测产品技术已广泛应用于新能源、汽车制造等行业,并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此后也将持续赋能工业制造,推动制造业智能制造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