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11/21
2017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初创公司Navya正在研发机器人出租车
收藏
2017-11-21 10:21:36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据外媒报道,法国初创企业Navya目前正在研发一款机器人出租车,以打败通用和ALphabet等团队研发的自动驾驶汽车。
  11月7日,Navya在巴黎推出了该款机器正在研发人出租的原型车。Navya CEO ChristopheSapet在采访中表示,Navya研发的机器人出租,最高时速可达80ph,几周后将在巴黎街道上进行测试。目前法国交通运营商Keolis和澳大利亚皇家汽车俱乐部(heRoyal Automobile Clubof Australia)已预订了30辆,上述两者将成为该款车型的首批试验者。
  据了解,Navya目前研发的这款汽车只可容纳6人乘坐,起售价为29万美元,预计在1年内推出。

 

  虽然自动驾驶汽车应用的潜在客户很多,其中包括Uber和Hertz以及Avis Budget Group、苹果公司、雷诺汽车或大众集团等。但Navya面临的问题是这些潜在的客户都有自己的研发自动驾驶汽车的计划。此外,据特斯拉等公司的研发经验来看,将自动驾驶汽车付诸现实并没有那么容易。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