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11/23
2017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Ubtech公司推出首款支持Alexa的人形机器人
收藏
2017-11-23 10:06:54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近日,Ubtech公司推出了首款支持Alexa语音助手的人形 机器人 Lynx。凡是Alexa能做的事情,Lynx都能做到,Alexa做不到的事情,Lynx也能手到擒来。

 

 
  据了解,Lynx身高50厘米。胸前的红外传感器能够检测到任何声音或动作。开启Avatar模式后,还可以通过Lynx的摄像头和麦克风与他人进行远程对话。此外,Lynx还提供了监控模式,可以录制长达30秒的视频并发送到相应手机中。

  当然,Lynx以人形为原型,不管是唱歌、跳舞还是瑜伽,对它来说都是小事一桩。只是不知道它会不会关节痛呢?

  Lynx作为第一款支持Alexa语音助手的人形机器人产品,这意味着它在未来还有非常大的发展潜力。Ubtech方面还表示,将在今年圣诞节期间发布一款风暴战士造型的机器人,会对Alexa等产品进行更好的改进和整合。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