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1/23
2019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MVTec推出新的MERLIC 4机器视觉应用软件
收藏
2019-01-23 10:20:52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新版本的一个亮点是不同工具的并行处理和执行。这简化了多摄像机设置的实现,并允许更有效地使用系统的计算能力。



   机器视觉软件的领先供应商MVTec Software GmbH将于2月15日发布其新的MERLIC 4软件。它包含许多新的和改进的特性,这些特性使得机器视觉应用程序的创建更加简单、高效和用户友好。对于过时的技术,功能范围也得到了精简,从而为开发实际解决方案的用户进行了优化。
   新版本的一个亮点是不同工具的并行处理和执行。这简化了多摄像机设置的实现,并允许更有效地使用系统的计算能力。现在可以在一个实例中执行不同的机器视觉任务。
   该软件还提供了基于高度图像的3D视觉工具,例如,用户可以阅读压花文本并执行其他3D机器视觉任务。为此,软件提供了四种新工具,可以从3D传感器或3D摄像机中准备图像,以便随后可以使用MERLIC现有的2D工具进行检查。
极大地改进了集成过程和可用性
   此外,MERLIC 4通过Hilscher cifX卡提供了所有当前形式因素优化集成过程。因此,该软件可以通过Hilscher PC卡与常见的现场总线和实时以太网工业协议(如PROFINET、EtherCAT等)进行通信。这使得将运行MERLIC的机器视觉系统与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LC)无缝集成成为可能。
   此外,MERLIC现在支持允许快速重新配置不同的机器视觉任务。
   由于完全重新设计的工具流具有更加直观的用户界面,用户可以很容易地使用并行链和按钮来排列和处理工具和元素。“分支触发器”还允许更透明地显示链之间的分支(条件下的分支)。
   此外,MERLIC 4允许在所有语言的前端定制标准文本的翻译。
满足客户的准确要求
   “在MERLIC 4中,我们提供了许多对机器视觉用户极其有益的新特性,包括并行工具执行、改进的集成流程以及具有高度图像的3D视觉。”通过这种方式,我们满足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有更大需求的各种特定客户需求,不仅是今天,而且是未来,”MVTec产品经理MERLIC Sonja Schick解释道。
   “机器视觉软件的用户友好性和可用性仍然是业界非常关注的问题。这也是由于缺乏熟练的劳动力和工业物联网中固有的更大的流程灵活性。这正是我们对MERLIC 4的目标,”MVTec董事总经理Olaf Munkelt博士补充说。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