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12/11
2019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第一届第六次中国机器视觉标准研讨会(CVSM)在深圳召开
收藏
2019-12-11 19:53:43来源: 中国视觉网

   2019年11月29日,机器视觉产业联盟(CMVU)在深圳宝利来国际大酒店成功召开了第一届第六次中国机器视觉标准研讨会(CVSM)。会上联盟主席潘津对2019年10月在意大利召开的IVSM(国际机器视觉标准)的最新情况进行通报;联盟副主席、凌云光技术集团副总裁杨艺对2019年标准化活动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2020年标准化活动计划,表示要继续做好标准规划工作;本次会议在联盟秘书长于晓娟的主持下顺利召开。

CMVU主席潘津

CMVU副主席  凌云光技术集团副总裁杨艺


   会上,西安远望图像公司总经理冯兵就EMVA1288会议技术信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与总结;慧眼智能科技研究院副院长朱俊勇主要介绍了VDMA2632系列标准内容以及在实际案例中的应用等;慧眼自动化科技(广州)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吴凯在本次会议上宣布了系统标准组的成立。

西安远望图像公司总经理冯兵

慧眼智能科技研究院副院长朱俊勇


   之后分别由相机组组长杭州海康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李林骁总工,镜头组组长广州长步道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白振总经理,光源组组长东莞锐视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王华董事长,GenlCam组组长中国大恒(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图像视觉技术分公司刘敏经理等述职。期间,CMVU会员在各组长带领下就术语异议、技术规格测试方案、标准规划与创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此次标准会议的召开旨在推动机器视觉行业的发展,通过推进行业标准化工作的开展使得国内机器视觉行业跟上国际步伐,培养国内机器视觉行业的优秀人才,做好人才的积累与储备;通过基于应用的评测标准的建立,增强中国作为最终用户的影响力与国际行业的话语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