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6/09
2022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机器视觉新产品新技术线上交流会”成功举办
收藏
2022-06-09 17:34:42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2022年6月9日,由机器视觉产业联盟(CMVU)主办的“机器视觉新产品新技术线上交流会”成功举办。这是联盟为帮助解决受疫情影响的会员企业走不出去和拜访客户受限等问题举办的第三场线上研讨会。本次会议特邀6位华南区机器视觉企业技术专家进行演讲,展示了疫情期间企业研发的新产品新技术并向线上的观众进行宣讲,通过线上多平台直播,参会人数达到1300余人次。

image.png

由来自LMI Technologies 华南大区销售经理甘思林、合肥埃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涂金峰、深圳市创科自动化控制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经理方志、方寸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华南区销售总监王强、马波斯(上海)商贸有限公司3C产品专员王聪聪、深圳百迈技术有限公司应用能力中心&生态伙伴总监李竹纯对3D传感器、视觉芯片、视觉软件、视觉系统等产品做了详细的介绍和具体技术分析。

会议期间嘉宾就有关热点话题进行了交流与互动,互动环节由机器视觉产业联盟(CMVU)秘书长于晓娟主持,演讲嘉宾对观众提出的相关产品的应用场景、优缺点、版权问题、Demo算法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对观众提出的锂电极片的毛刺在线检测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本次机器视觉线上交流会在热烈的交流氛围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image55.png

本次线上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机器视觉产业联盟(CMVU)在华南区的线上直播活动正式圆满落下帷幕。以"深度学习的成像技术及最新发展"为主题的华北区线上研讨会将于6月23日举办,欢迎大家积极报名听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