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7/26
2022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更快上线,更高精度,更强性能,一起向未来 ——LJ-X8000A助您轻松赢下3D检测市场
收藏
2022-07-26 16:17:22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未来已来,3D检测正在成为主流

随着工业制造的飞速发展,人们对产品的工艺,质量要求也越来越高。原来我们熟悉的是对产品的关键尺寸、核心部位做抽检,离线检,但现在全检、在线检的需求越来越多。从行业来看,3C、锂电、光伏、汽车、手机等精密制造行业要求最为明显。不仅如此,在较少应用精密测量的钢铁、运输、物流等新行业,现在也出乎意料地表现出强劲的3D检测需求。比如,材料表面瑕疵、铁轨磨损、钢铁平面度、物流产品分选等应用,几乎都在运用3D视觉。

如此情形下,3D检测不仅已经成为行业发展的必然方向,而且其发展速度越发加快,3D检测正在成为工业检测领域的主流。

面向未来,3D检测需要更强助力

一方面,3D检测市场是一片高速增长的蓝海市场。但是另一方面,3D检测对于检测设备性能和工程师能力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总体来看,3D检测内容愈加广泛和复杂,精度要求越来越高,检测CT时间也趋于降低。

为了应对3D检测中不同的技术需求和不断提高的检测要求的同时,还要在新的市场中赢得客户的信赖以及更高的附加产值,需要使用性能更高、价格合适并且能够提供足够技术协助的产品。

图片1.png

图1 基恩士LJ-X8000A系列3D线激光测量仪感测头

未来先机,基恩士LJ-X8000A提供超强动力

基恩士LJ-X8000A系列3D线激光测量仪是您攻略3D检测市场的劲矛!LJ-X8000A配备高精度CMOS芯片,搭载显微镜级别的镜头组合,实现3200个点/轮廓的超高精度在线/离线测量,可对应各种材质目标物,近期还针对高透明度涂胶检测推出了强化版产品,可以说是一款专门为3D检测而打造的检测仪器。LJ-X8000A系列极其重视成像能力本身,可真正做到即使不依赖软件处理,也可轻松获取高精度3D图像。能够实现这样的效果,源于基恩士近40年对激光位移测量技术研发所积累的,高超的CMOS设计技术,及对显微镜的开发所积累的镜头技术。

共拓未来,基恩士专业工程师是您可靠的支援

基恩士精密测量部门的专业3D工程师和软件工程师是您在3D检测项目中的坚盾!除了值得信赖的“硬件成像”,在“方案评估”及“软件算法处理”等方面,我们也能给予您超可靠的保障。基恩士多年的图像处理及3D检测经验可以帮助您快速完成方案评估和设备调试。此外,在LJ-X8000A系列专用配套开发软件以及我们精密测量部门的专业软件工程师的支持下,更可让您轻松解决各类3D检测项目,助力项目快速上线、稳定运行。

图片2.png

图2 LJ-X8000A系列测量仪进行3D检测

一起向未来,携手LJ-X8000A赢下3D检测市场

我们希望用我们的旗舰产品——LJ-X8000A系列3D线激光测量仪,帮助初涉3D检测的客户克服“3D检测十分困难”的问题,以其超强“硬件成像”、可靠“方案评估”以及高附加值“软件算法处理”帮助您在面对3D检测项目时可以实现更快上线、更高精度以及更强的性能,助您赢下3D检测市场。

同时,我们对LJ-X8000A系列充满信心,希望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利益和附加值,也相信它一定可以进一步助力并推动中国3D检测市场的不断发展。

(作者:基恩士(中国)有限公司 精密测量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