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11/23
2022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镁伽科技与上药科园达成战略合作,加速推动生物医药行业智能化、自动化升级
收藏
2022-11-23 16:03:56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2022年11月23日,镁伽科技宣布与国内领先的健康领域服务提供商上药科园信海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药科园”)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在生物制剂、实验室自动化仪器及耗材等产品分销、第三方仓储物流服务、医疗机构准入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为相关产品的国产替代开拓更多市场增长空间,加速推动生物医药行业智能化、自动化升级。未来,双方还将探索在药物研发服务等领域的合作应用场景。

微信图片_20221123160324.png

上药科园是上海医药直属企业,是一家集医院药品销售、跨区域药品分销、疫苗、医疗耗材及器械销售、零售及患者服务、第三方供应链等服务于一体的大型大健康领域综合服务平台。业务覆盖区域辐射全国,成为众多世界制药企业巨头在中国市场最重要的医院销售和商业分销合作伙伴。公司依托供应链整合及服务创新解决方案,综合服务体系的不断完善,已经在市场拓展领域实现了“全区域+全渠道”的深入覆盖。此次镁伽科技将借助上药科园强大的渠道优势及成熟的市场网络,不断探索完善自身的销售全流程管理体系,提升镁伽智能自动化产品和服务在各终端应用市场的渗透能力,最终打造覆盖全国范围的供应链体系。

微信图片_20221123160338.png

镁伽科技生命科学自动化解决方案

此次战略合作,双方还将探索数字化业务发展的新模式,共同打造面向全产业链的线上+线下销售平台,将镁伽的多品类产品以整体解决方案的形式在平台上线,并借助上药科园的分销渠道进行推广,将定制化的服务固定为标准化的产品,进而开拓更大的市场发展空间。

上药科园总经理于锐女士表示:“上药科园与镁伽科技战略合作的开启,是基于双方共同的目标与价值观。上药科园将充分发挥综合服务平台优势,为伙伴提供全流程的一站式服务,提供整体解决方案。聚合镁伽科技的产品优势,技术优势,通过与上药科园在商业渠道、市场准入、市场开拓、供应链等多方面的紧密合作,加速镁伽科技产品的市场化落地,并创造强大的协同效应,与镁伽科技合作共赢,为更多的机构提供全方位支持和服务。”

镁伽科技联合创始人张琰先生表示:“我相信此次与上药科园深度携手,将帮助镁伽迅速打通各方资源,建立高效的分销体系,覆盖更广泛的销售渠道,实现镁伽产品的快速多渠道布局。通过提供优质、稳定的产品和服务,逐步提升国产品牌接受度,为推动整个生命科学产业供应链的国产替代进程贡献力量。双方在数字化业务等创新领域开展的一系列探索实践,也将帮助镁伽更快、更高效地服务于科学研究的关键流程,加速生命科学领域的前沿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