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5/15
2023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2023年度第一批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公示,利珀科技榜上有名!
收藏
2023-05-15 19:42:09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近期,2023年度第一批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正式公示,利珀科技凭借优异的技术创新能力、突出的成长速度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入选该名单,成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驱动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515194309.jpg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中小企业,具有创新能力强、科技含量高、发展速度快、运行质量高、管理体系完善和市场竞争力强等鲜明特点,是加快壮大工业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同时也是区域经济实现创新发展的新引擎。

未来,利珀科技将在国家创新战略引导下,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品牌创新和服务创新,进一步提升自身竞争力,以“专精特新”为长期发展要求,积极发挥浙江省科技企业梯队建设中坚力量的作用,拥抱数字经济快速发展带来的机遇与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