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5/29
2023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祝贺ISRA VISION荣获来自玻璃行业的最佳供应商奖
收藏
2023-05-29 17:10:04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ISRA VISION GmbH荣获中国湖南邵虹特种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的“最佳供应商” 奖。邵虹的该奖项用于表彰准时交货且服务出色的供应商。

“能够获此殊荣,我们深感荣幸,”ISRA VISION GmbH常务董事兼机器视觉解决方案部门总裁Tomas Lundin如是说道,“我们的目标是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更出色的服务。这份奖项代表着我们始终坚守的高品质标准,并将激励我们继续优化服务。”

640 (3).jpg

湖南邵虹是玻璃行业的佼佼者,生产显示器制造所需的TFT-LCD基板玻璃。ISRA VISION为客户提供Flat Panel Master系统(FPM),该检测系统可在生产过程中检查玻璃质量,确保检出气泡、结石或划伤等各种缺陷。如此一来,ISRA VISION便可协助客户满足显示器制造的严苛要求,并持续提升生产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