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5/30
2023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安森美公布收入增长战略计划,预期达到半导体行业平均增速的三倍
收藏
2023-05-30 11:22:20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5月26日消息,智能电源和智能感知技术的领先企业安森美,于美国时间2023年5月16日在纽约市举行了投资者大会,主题是 “加速迈向可持续生态系统”,重点介绍了公司过去两年的转型如何推动其超越行业表现,并透露了一直到2027年加速增长的战略计划。在此活动举办不久前,安森美发布的第一季度业绩超华尔街预期。

安森美正加倍努力发展汽车和工业领域的高端智能电源和智能感知业务,其智能电源聚焦于碳化硅(SiC)、硅电源(IGBT、FET)和功率IC。根据安森美加速增长的财务模型预测,从2022年到2027年,公司收入的年复合增长率(CAGR)预计达到10%到12%,是半导体市场预期增长率的3倍,并且,通过新品发售和将增量利润投入SiC增产,其2027年的毛利率目标预计达到53%。公司的整体战略也正在从Fab Liter转向Fab Right,前者着重建立灵活、低固定成本的生产布局,后者强调优化资产配置以提高效率和实现亮眼的资本投资回报率(ROIC)。

安森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assane El-Khoury说:“尽管目前的市场环境存在不确定,但安森美仍超预期加速增长,这得益于我们聚焦汽车和工业两大关键市场上的结构性变革趋势,努力支持建设可持续的生态系统。正如许多客户评价所言,我们将通过EliteSiC技术继续巩固我们在SiC领域的领先地位,这是迈向净零排放的关键一环。感谢我们的员工,是他们的付出和坚持,帮助公司实现了更高的效率、更出色的业绩和更高水平的可持续性。”

安森美重点提到了最近在汽车和能源领域的几则新闻公告,分享了公司如何继续巩固其在关键领域的地位。安森美将一如既往致力于为汽车电气化、先进驾驶辅助系统(ADAS)、储能和充电以及自主移动机器人和机器视觉提供关键器件,创造解决方案以实现可持续的生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