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10/18
2023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国药速度助力诺华制药新品上市
收藏
2023-10-18 16:38:31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近期,瑞士诺华制药新品“乐可为”在中国首发,国药保税作为专业的供应链服务商,充分发挥全链条综合服务能力,为诺华制药新品“乐可为”准时上市奠定基础。

10月13日15时48分,接到诺华制药新品“乐可为”产品订单后,国药保税仅用3小时完成了该药品订单处理、任务下达、拣货备货工作,于当天18时46分完成首发城市——北京的车辆出区,以国药速度为客户提供最佳服务体验。

“乐可为”(英克司兰钠注射液)作为心血管领域的首款小干扰RNA隆胆固醇药物在中国上市,是成人原发性高胆固醇血症杂合子型(家族性和非家族性)或混合型血脂异常患者降胆固醇治疗的新选择。

10.jpg

11.png

作为国药集团中国北方唯一一个自行设计建造并自我运营的空港型保税中心仓,国药保税拥有先进的技术设备和经验丰富的团队,可提供完善的全链条综合服务,长期为世界知名药企提供专业的供应链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