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11/28
2023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CMVU举办校盟联合“机器视觉人才”线上招聘会
收藏
2023-11-28 14:26:09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11月28日,CMVU为搭建校企深度合作平台,助力毕业生充分就业为企业引才引智,联手广东河源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以“深化产教融合,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高质量就业”为主题的“机器视觉人才”专场线上招聘会。

河源111.png

本次招聘会规模相比上次的企业数量及用人数量、岗位需求更广更大,参与的会员企业有上海嘉励自动化、广东超音速人工智能、杭州利珀科技、苏州大帧科技、深圳阳光视觉、无锡埃姆维工业、深圳立仪科技、深圳大族视觉、深圳英特维科技、北京微视新纪元、深圳视清科技、广州慧眼自动化等12家。岗位需求有管理职位及管培生、技术工程师、产品销售、技术研发、产品测试等多个种类共拟招聘160余人,17个岗位,使学院2024届智能控制技术和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的同学可以根据自身的职业规划去选择合适的岗位。

111111.jpg

本次会议由河源职业技术学院钟建坤院长出席并讲话,他谈到,“受全球经济形势低迷的大环境下,对于同学们就业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机器换人的是必然趋势,伴随着用人需求的逐步减少,但机器使用量加大也意味着对专业人才的需求始终存在。希望同学们可以把握好机会,积极展现自身优势与能力,在实习中学到更多本领,在社会中可以更好地生存,走出属于自己的美好人生路。”

微信图片_20231128154624.png

联盟秘书长于晓娟女士也对行业现状进行分析并给学生加油助威,“机器视觉产业联盟起着人才培养与输送的重要职能。在联盟刚结束的东南亚市场考察中,了解到东南亚的机器视觉市场还处于起步阶段,属于蓝海行业上升空间非常广阔。也了解到整体行业对于机器视觉实操性技术人才的需求量是很大的,但行业的入门门槛也相当高,幸运的是同学们专业对口、优势明确。希望同学们扎扎实实干一行爱一行,中国的机器视觉技术是大有可为的,祝同学们在今天的招聘会中觅得心仪岗位。”

本场线上招聘会由机器视觉产业联盟(CMVU)网络室主任徐晓丹女士主持,招聘企业依次进行线上宣讲,介绍其企业优势及公司的招聘需求与薪资待遇等情况。直播间中学生们积极与企业人力交流其求职意向与职业规划等他们关心的内容,并得到了企业的解惑与指点。据统计,本场线上招聘会参与人数达21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80余人。

447474.png

CMVU积极发挥其行业号召力,为应届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沟通的桥梁,为解决当下“就业难、招人难”的社会问题贡献出联盟一分力量。未来,联盟将继续发挥其行业力量,将“桥梁”搭建到更多的企业、院校,为行业的高速发展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