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2/22
2024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嘉励顺利通过北美ETL认证,对产品品质和安全性的高度认可
收藏
2024-02-22 11:14:11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在嘉励全体同仁的不懈努力和追求卓越品质的道路上,我们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新里程碑。近日,嘉励宣布,嘉励公司已成功获得北美ETL认证,这是对我们产品品质和安全性的高度认可。

微信截图_20240222111747.png

新篇章

嘉励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专业专注、高效创新、嘉言善行、励志笃行的核心价值,为全球用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此次荣获北美ETL认证,不仅是对我们技术实力和产品质量的肯定,更是对公司未来发展的有力推动。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继续致力于提升产品性能,满足并超越客户的期望。

ETL认证简介

ETL认证,作为北美最具活力的安全认证标志,源自1896年托马斯·爱迪生创建的电气测试实验室。经过一百多年的发展,ETL标志已成为世界领先的质量与安全机构Intertek天祥集团的专属标志。获得ETL标志的产品,代表满足北美的强制标准,可顺利进入北美市场销售。

嘉励的贡献

嘉励公司始终坚信,品质是企业的生命线。我们倾力投入研发,不断创新,为全球用户提供高效、安全、环保的产品。此次荣获北美ETL认证,正是对我们技术实力和产品质量的肯定。我们深知,只有不断追求卓越,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未来,嘉励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创新、品质与安全的核心价值,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未来展望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和全球市场的不断扩大,我们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引领行业技术革新。嘉励将以北美ETL认证为新的起点,继续追求卓越品质,努力成为全球安全与品质的标杆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