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3/02
2017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NBASE-T, 3D 技术及线阵相机技术优先体验
收藏
2017-03-02 11:10:19来源: 中国视觉网

中国 / 上海, 2017 3 1日,国际知名图像传感器制造商高动态范围高速高分辨率线阵相机制造商 - e2v, 即将亮相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2017 中国(上海)机器视觉展暨机器视觉技术及工业应用研讨会 (以下简称Vision China) ,展位号 - N2.2223 在这一盛会上,e2v将演示基于最先进的Time-of-flight 3D技术、新型以太网技术NBASE-T接口的黑白彩色线阵相机及线阵相机高动态范围在缺陷检测上的广泛应用。同时我们将在中国首次发布基于新型2.8um 像素尺寸1英寸 16MP/12MP CMOS 图像传感器、 RGB 真彩 8K CMOS 线阵相机,展示广泛应用于工业/科研/航天天文的各类型各光谱段图像传感器。


由中国图象图形学会和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 (MMI) 联手打造的2017上海Vision China是国内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权威性最高的国际机器视觉产业盛会,其展会集中展示机器视觉核心部件和插件的全方位产品内容,汇聚来自各工业应用领域的专家、学者和技术人员。 e2v专业成像的技术在业界被受肯定,其高性能成像领域的资深领导地位30年来不断冲破传统观念,实现很多技术创新。Vision China期间,e2v被获邀出席视觉工业机器人技术的发展及应用研讨会,擁有逾十年图像行业经验的亚太区市场经理代苏琴女士將會深入解读工业级面阵芯片新技术:更小 pixel size1600万像素 Emerald 系列工业sensor以及3D 技术以及线阵技术的潜力和应用。


e2v的图像传感器和线阵相机的应用涵盖大部份高端产业,如显微复制品、工厂自动化检测、监控、动能监控、智能交通系统、天文、地理、机器视觉、医疗成像与科研市场等。e2v勇于创新,引领通信、工业自动化、探索、医疗和环境等方面蓬勃发展,致力与客户携手,共同改善,维持和保护人们的生活。

申请报名或想进一步了解详情请登陆http://www.visionchinashow.net


媒体垂询

yuki.chan@e2v.com| + 852 3679 3652


e2v公司简介:
为科技注入生命e2v秉持的核心理念致力合作伙伴携手改善、拯救和保护人类。e2v勇于创新的技术,引领医疗、科研、交通、航天航空、国防安全和工业市场的蓬勃发展。


e2v全球拥有1,750多名活跃于各专业领域的权威专家,在欧洲、北美和亚洲设有设计和运营中心,并已在全球网络开设销售和技术支持办事处。截至2016331日,e2v年销售额达2.36亿英磅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www.e2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