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12/07
2020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JncVisionKit软件平台在电子元器件行业的应用
收藏
2020-12-07 13:36:42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随着科技的发展,各行产业在全球飞速发展,其中电子产业是我国增长最快的行业之一。电子产业的持续快速增长导致电子元器件等产品的需求量越来越大,伴随着对电子元器件产品的视觉检测应用也越来越多。

   杰恩世智能的JncVisionKit软件平台自主研发算法,结合多年机器视觉的应用经验,能够快速、精准的检测出电子元器件的缺陷、正反、尺寸不良等问题。


1 编带机的应用

软件检测画面



   JncVisionKit软件平台采用不停机飞拍模式,能够高效,精准的定位捕捉每一个电子元器件,从而来判电子元器件有无、正反、针脚缺陷等,综合检测速度达到12KPis/h ,检测效率远远超过传统的人工检测。


2 测试机的应用

软件检测画面



   JncVisionKit软件平台采用轮廓匹配工具、块状物工具、测量工具,快速识别到电子元器件六个面的每一个轮廓特征,通过内部算法与基准轮廓做对比,能够快速准确的检测出每一个面的缺陷、正反、尺寸不良等,不但能够提升检测速度,还解决了人工检测不准确的关键问题。


3 应用领域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