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03/14
2023
咨询
  • QQ扫一扫

  • Vision小助手
    (CMVU)

智能工厂的“布线之道”——天辰齐翔新材料有限公司尼龙新材料产业基地
收藏
2023-03-14 11:11:11来源: 中国机器视觉网

项目简介

中国化学天辰齐翔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尼龙新材料产业基地坐落于山东省淄博齐鲁化学工业区。天辰齐翔尼龙新材料项目总投资200亿元,一期投资104亿元,占地1800亩。项目规划为年产100万吨尼龙新材料、50万吨己二胺、50万吨己二腈并联产50万吨丙烯腈。项目建成后,该项目将成为国内首个采用民族自有技术开创己二腈工业化生产的项目,对破除高端尼龙技术垄断、实现民族产业振兴具有重要意义。

微信图片_20230314111217.jpg

兆龙智能工厂布线解决方案

智能工厂是当今工厂在设备智能化、管理现代化、计算信息化的新阶段,其内容不但包含上述的智能设备和自动化系统的集成,还涵盖了企业管理信息系统(MIS)的全部内容,包括人事系统、财务系统、销售系统、调度系统等方面。

为了构建一个安全、高效、节能、绿色、舒适的“智慧化”工厂,兆龙布线团队经过对以上因素充分分析,结合项目实际情况,为该项目推荐了兆龙S系列高性能Class E(6类)布线系统解决方案。

微信图片_20230314111614.jpg

兆龙S系列高性能Class E(6类)布线系统解决方案:

高速、可拓展

智能工厂的核心是各种信息的交互和交换,布线系统应满足当下的传输速率需求,并应充分兼顾智能工厂未来高速发展的拓展应用需求。兆龙互连S系列高性能Class E(6类)布线系统支持1Gb/s应用,支持2.5/5GBASE-T网络应用拓展,支持大功率PoE应用(90W)。

可靠

布线系统应经过严格全面的测试,能长期稳定、可靠的传输,确保工厂的正常运行。兆龙互连S系列高性能Class E(6类)布线系统完全符合用户对MICE环境的需求。另外,兆龙互连S系列传输性能通过第三方权威认证机构认证。 

安全

根据智能工厂的类型,匹配不同燃烧等级的布线系统,以充分保证工厂的生命、财产安全。兆龙互连S系列高性能Class E(6类)布线系统线缆采用LSZH护套材料,阻燃、卤素、烟密度符合标准要求。

工业布线领域新突破

在工业领域,兆龙互连已经赋能养生堂安吉食品厂、农夫山泉(建德、安吉、丹江口)、富士康、无锡华进半导体、上海造船厂、无锡梦燕智慧仓库、重庆京东方等众多厂区打造了安全可靠的智慧网络环境。天辰齐翔新材料有限公司尼龙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是兆龙在工业领域的又一突破,也是兆龙互连在布线系统综合实力的又一力证。

“成为世界先进的数据线缆、专用线缆及连接产品的设计与制造企业”,是公司的发展愿景。未来,兆龙互连将继续秉承“诚实守信、优质高效、快速可持续”的经营理念,推动布线系统等互连技术的创新发展,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未来,兆龙互连还将在工业领域深耕,为更多产业基地带去舒适、便利、可靠的数字化、智能化体验!